top of page

從我自己一次尷尬的上門按摩體驗之后啓發

最近上門按摩大熱,自己上客家就做得多,今日嘗試下身份調換,享受下自己做客人的感受。今日本身約了1230pm, 趁著有時間我出去行了一個鐘頭山,1130am回家,準備煮個輕食就時間剛剛好,按摩師發來信息話已經在屋苑附近,我為有快快吃完告知20分鐘後就可以。

我已經準備了按摩床,舖好了一次性紙巾,連按摩油也準備了。萬事具備,只等按摩師傅,怎知按摩師傅12:20pm才到。


我原本預定了90分鐘療程,按摩師傅聽見我要推油有少詫異,我個人認為按摩本來應該就是推油吧,除非特別說明就不落油。按摩師先按肩頸,10分鐘都是同一個動作,而且感覺很輕撫帶過,按摩力度不實在,我說不太對,她說她很少做推油,我為有試下中式穴位啦,好小小,但還是覺得怪怪地。就好似以前學校裡做了人家的model的學生按摩法。我問可否只按一part外加車資?費事浪費大家時間,她欣然答應了。


今日遇到一個新客查詢想預約按摩,說自己最近身體很累,很希望遇到一個按得好,也不確定我是否按得好。我突然覺得請個按摩師上門確實幾大風險,幸運我今日對個按摩師很友好,也實在表明她按摩手法不太適合我,才可以減少1part。若然遇到不肯讓步,也會非常尷尬。


所以,我對所有客戶,加了一個預約保障,也為了對客人公平些,就是如果各位大大覺得小女子按摩不適合話,可以在頭10分鐘提出來,我會只收$100車資。

不過,那麼久,我還沒有遇見投訴我按摩的客人。

1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香港涉黃的上門按摩會否劣币驱逐良币

對於内地上門按摩做得火紅火熱,甚至某企業年中更傳出已在推進IPO,擬赴港上市。據説這間成立僅5年的公司據稱坐擁千萬用戶,消費者打開軟件便可從2.5萬名顏值姣好、身材火辣的女技師中選人預約「中式推拿」、「泰式SPA」等按摩服務,單次收費200-500元人民幣不等。作為成立僅5...

按摩完隔天全身酸痛?原來是身體自我修復機制的啓動

按摩后感到酸痛是一種常見的生理反應,通常被認為是按摩治療的一部分,并與治療效果密切相關。在接受按摩療程時,常常會出現輕微的不適感和肌肉酸痛。這種酸痛主要源於按摩師在按摩過程中對肌肉、結締組織和深層組織施加的壓力和刺激。 問題1,按摩完的疼痛正常嗎?...

按摩師與客人的能量互動

能量療法非常具有爭議性,很少人會去認真看待,不過現在,有確鑿的證據,說明能量療法是真的! 有些人會試著用「動作」去釋放他們的情緒,像是運動,也有些人會跳舞,或從事藝術創作。也會通過與大自然融合來化解情緒,例如一次遠足踏青讓自己沉浸於綠野中。...

Comentario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