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香港涉黃的上門按摩會否劣币驱逐良币

對於内地上門按摩做得火紅火熱,甚至某企業年中更傳出已在推進IPO,擬赴港上市。據説這間成立僅5年的公司據稱坐擁千萬用戶,消費者打開軟件便可從2.5萬名顏值姣好、身材火辣的女技師中選人預約「中式推拿」、「泰式SPA」等按摩服務,單次收費200-500元人民幣不等。作為成立僅5年的新公司,該公司已形成了相當的規模,營收能力驚人。2019年至今,平台用戶由不足10萬增至千萬。某投融資平台顯示,公司目前估值35億元,預計2024年營收38億元、2025年營收65億元。內媒報道,從最初的虧損到收支平衡,用時僅1年7個月。而該公司廣告集中在社區電梯間,甚至有時還會打進男廁所。廣告上一位位妝容精緻、形象可人的靚女身穿制服,旁邊還配有「24小時」、「隨叫隨到」、「上門」等文字,令人浮想聯翩。而該公司發聲明稱涉黃是技師個人行為,公司自成立以來就不容忍違法違規行為,若發現有合作商戶技師出現違法違規行為,必將打擊到底。


以上是我看報道所載,而且不是一家,内地這種服務像是春后雨笋,開了一家又一家。涉黃行為會使行業整體形象受損,影響到所有業者,這會讓更多的消費者對這些服務產生疑慮。對於像我們這些正經賣體力賣實力的專業從業者也常常受到滋擾,經常被問及涉黃服務。還好香港還是有很多正當從業者維持著這個行業,内地市場的卷已經幾乎去到一個劣币驱逐良币,整片市場都染黃,我希望香港各位勤勞的從業者一定要堅持著底綫,因爲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尋求正規專業按摩,還是有很大市場需求。


所以避免我以後遭到沒必要的麻煩與被問,預訂我上門按摩的男士們都必須與一位女士一起預約,可以是你的家庭成員或者你伴侶。
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按摩完隔天全身酸痛?原來是身體自我修復機制的啓動

按摩后感到酸痛是一種常見的生理反應,通常被認為是按摩治療的一部分,并與治療效果密切相關。在接受按摩療程時,常常會出現輕微的不適感和肌肉酸痛。這種酸痛主要源於按摩師在按摩過程中對肌肉、結締組織和深層組織施加的壓力和刺激。 問題1,按摩完的疼痛正常嗎?...

按摩師與客人的能量互動

能量療法非常具有爭議性,很少人會去認真看待,不過現在,有確鑿的證據,說明能量療法是真的! 有些人會試著用「動作」去釋放他們的情緒,像是運動,也有些人會跳舞,或從事藝術創作。也會通過與大自然融合來化解情緒,例如一次遠足踏青讓自己沉浸於綠野中。...

我人生第一次“拗柴"

話說我人生第一次嘗試“拗柴",是从單槓上跳下時右腳踝內翻,而即時覺得少少痛再轉一轉好似沒有事我再繼續HIIT 運動跑步,之後3小時候,腳踝開始微腫,外跟好似有多一個骨咁硬突起,我估計係前脛腓韌帶/後距腓韌帶過度拉扯。而且疼痛得很,我上網睇到以下急救措施:...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